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国网甘肃电力营销事业部“送培上门”助力质效双升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4-17 16:16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曹宇 王爱媛 樊若莹 吕文娟)“本次培训真是为我们送上了及时雨,为管理人员提供了工作方向,为一线人员提供了工作指引,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切合当前供电服务形势,以真实的案例讲解供电服务存在的问题,对规范服务行为、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技能起到了极大帮助。我感觉收获颇丰。”4月14日,参加供电服务培训的国网平凉供电公司优质服务专责樊若莹感慨道。
  为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助力质效双升,4月12日至14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市场营销事业部送培上门,国网平凉供电公司、国网庆阳供电公司营销、生产、指挥中心相关人员共计191人参与现场及远程视频培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当前供电服务管控措施、客户诉求规范管理,12398及95598业务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讲解和讨论,充分解答了客户服务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聚焦各类业务问题多发高发领域,引导一线人员做好诉求源头治理,提高供电服务风险辨别能力,规范人员服务行为,为营销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专业服务支撑。
  今年,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市场营销事业部深入现场指导供电服务工作,加强客户诉求背后共性问题的挖掘,在诉求一次性解决的基础上,持续推动隐形问题显性解决,长期问题短期解决,基层问题顶层解决。同时通过举办规矩服务行为等活动,不断提升全员服务水平,增强电力客户获得感。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