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华电韶关热电组织第一届新能源运维(光伏发电)技能大赛预赛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4-15 16:40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黄二妮)4月11日,华电韶关热电公司组织开展第一届新能源运维(光伏发电)技能大赛预赛。该公司生技部、运行部、维护部新能源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预赛包含光伏发电基础理论知识,设备系统的工作原理和基本结构,电力生产相关的法律法规与安全知识以及行业标准等内容。预赛检验了各级人员的业务水平,查漏补缺,选拔出的优秀人才,将参加华电广东分公司第一届新能源运维(光伏发电)技能大赛。

  一直以来,韶关热电公司严格落实上级公司“思想淬炼、能力建设、科技创新、技能提升”目标,突出问题导向,增强实效性,引导职工运用所学理论和知识推动工作、破解难题,着重提高员工业务技能、学习创新能力,培养造就适应公司发展的高素质员工队伍,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韶关热电公司将坚持围绕上级公司工作要求,坚持把组织要求、岗位要求和个体需求有机结合,增强针对性,提高职工履职尽责、创新发展能力。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