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陕投清水川能源公司召开2024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4-11 15:54

  国能源新闻网讯(马晓娜)4月4日,陕投清水川能源公司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会。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裴昌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经理韩飙及其他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及党群工作部、纪律检查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清水川能源公司召开2024年<span class=

  会议传达学了中、陕西省、省国资委、陕投集团公司党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省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学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元在全面从严治党暨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会、纪检监察工作会会议精神等;通报了公司2024年第一季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评情况,集中安排部署了公司年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宣传思想文化、意识形态、舆情维稳、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学制度,充分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学载体,用好“学强国”学平台,深入学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和政治能力,筑牢政治忠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聚焦作用发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紧盯“2024年年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建‘达标’率达到100%”的目标要求,持续提升组织生活质效,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强化党员教育监督管理。围绕公司6号机组试运投产、2号机组A级检修和重大技术改造等各项重点任务,有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中心工作提速增效。三是要切实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深挖宣传亮点,合理把握宣传工作的“时度效”,进一步提升公司宣传工作质效;聚焦清明、五一以及三期投产发电前后等重要节点,突出抓好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强化舆情分析研判,及时有效化解不稳定因素,维护好公司和谐稳定发展大局;持续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参与,大力营造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四是要持续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扎实开展党纪学教育和以案促改,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纠治“四风”树立新风并举,持续丰富廉洁文化进项目活动宣教载体和形式,深度运用岗位廉洁风险防控体系,推动廉洁风险防控工作走深走实,扎实推进“清廉陕投”建设,保障公司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