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国网甘肃电力营销事业部:让“银发力量”更加“热辣滚烫”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8 15:4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李春莲)“我要坚持退休不褪色,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余热,始终保持着老有所为、主动贡献的心态,积极参加线上学习、参与社区治理等,尽显使命担当,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3月26日下午,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市场营销事业部退休职工微信群内,专题传达国家电网公司和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两会”精神,已退休的全国劳动模范魏惠英在群内发言道。

  3月,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市场营销事业部开展了“旗帜鲜明讲政治、服务大局聚力量”退休老同志学习月活动,让老同志了解公司的发展实绩,引导退休老同志围绕公司“两会”明确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公司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始终与公司保持高度一致,贯彻好、落实好、执行好公司发展定位和工作主线,在公司发展中体现老同志队伍的价值和力量。

  “看到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结合省情、网情、企情,研究确立的西北电网总枢纽、西电东送主通道、支撑新型电力系统构建重基地发展定位和‘三抓三促’‘提质提速’工作主线,精准把握央企使命定位,高度符合中央大政方针,高度切合公司发展实际,促进了公司向好向前向强发展,作为企业的一名退休老同志,倍感荣耀。”退休职工张勇红自豪地说。

  近年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市场营销事业部从强化政治引领、组织引导、方式创新、思想教育四方面入手,深入细致做好退休老同志服务保障,不断推动退休老同志工作走实走稳走深,引导老同志继续发挥好银发先锋的带头作用,诠释好“尽献余热 不负人民”的桑榆情怀,为企业发展注入银发力量。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