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南网储能鲁布革电厂:“领导干部上讲台”开讲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8 14:4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何莉英)“合规不仅仅是约束和被动服从,更多的是要主动靠前,融入企业经营管理活动,要从‘被动’合规向‘主动’合规、‘一起’合规转变,每一个人都是合规的责任人”3月22日,南网储能鲁布革电厂“领导干部上讲台”第一讲开讲。

  开讲第一课,南网储能鲁布革电厂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刘金洪以《提升合规意识 防范化解风险 从严治党治企 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护航》为题,围绕为什么要合规、存在的问题、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详细讲解。授课内容丰富,专业实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为树立“大合规”意识,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据悉,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在宣讲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和重大决策上的示范带动作用,今年以来,南网储能鲁布革电厂积极贯彻落实领导干部上讲台制度,把领导干部带头上讲台作为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提高能力素质、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途径。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和“传帮带”作用,带动全厂干部员工学深悟透、知行合一。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