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国网甘肃漳县供电公司:廉洁文化进班组 激活廉洁细胞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8 14:4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李杰“通过学习,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我知晓了工作中的廉洁风险点。以后我会时刻严守底线,常思贪欲之祸,常除非分之想,防微杜渐,警钟长鸣。”3月21日,国网甘肃漳县供电公司组织武阳供电所员工开展“廉洁文化进班组”活动,旨在增强一线员工的廉洁意识,提高优质服务水平。

  该公司通过组织基层班组员工开展“读廉文、谈廉想”、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等活动和形式,大力提倡“干事、干净”廉洁文化理念,增强广大员工诚信自律意识,全力夯实廉洁从业的思想基础。此外,该公司还通过定期学习中纪委网站典型案例通报、违纪案例剖析等内容,从思想上为基层班组员工固本培元,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利用班组安全日活动和“三会一课”等形式,将廉政讲坛开到基层班组,用身边事和新近案例警示教育身边人,实现从“不敢腐”“不能腐”到“不想腐”的转变。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探索多种形式和载体,做好扬正气、接地气、有生气的廉洁教育工作,持续深化廉洁文化“进班组”,真正把“守规矩、知敬畏、保安全”的廉洁意识,根植于全体员工的思想和行动当中,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