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薛家湾供电公司纪委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及强化作风建设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4 10:5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扬 报道  为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及强化作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6月14日,薛家湾供电公司纪检监察部赴物资供应处开展现场督导检查工作。公司纪委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巡查工作小组对物资供应处开展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的自查整改工作、开展警示教育、招标采购、合同签订、出入库管理及废旧物资处置等工作情况进行检查督导。检查组对物资供应处目前各项工作整体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和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以案促改工作是集团公司和薛家湾供电公司部署开展的两项重点工作,意义重大,能够按照要求完成好这两项工作事关作风建设成效和物资服务水平提升。要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力度,结合物资工作岗位实际,全面整治肃清各类集中治理腐败问题,坚决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严格按照集团公司管理规定要求,保证物资领域各项重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物资供应处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公司各项部署要求,把集中治理专项工作和强化作风建设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严守纪律规矩,自觉遵守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扛牢政治责任,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任务,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推动学、查、改工作深度开展,全面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集中治理工作和以案促改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