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沂源县供电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确保实现“双零”目标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15 09:5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为宁 报道  为确保公司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执行到位,3月10日,沂源公司纪委采取现场检查与视频监控相结合的方式,对各单位防疫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对营业厅人员出入的通行码查验、测温、消毒、登记等执行情况,防疫物资配备情况,以及大厅、电梯、收发室等区域定时消毒情况进行了检查在监督检查中,检查人员随机与部门人员以“面对面”的形式开展问询,详细了解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具体情况是否与防疫记录一致,是否存在“纸上谈兵”、“走过场”等现象,并实地查看地面等部位是否有消杀痕迹等,切实起到警示教育作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现场整改,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通过本次检查,使疫情防范的各项措施切实落实到了实处,确保公司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及时准确传达至全体干部员工,确保所有员工对相关政策措施了解到位、认识到位、理解到位、落实到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防控措施,为达到“零确诊病例、零感染病例”的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