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鹤岗市郊区供电分公司检验冬训成果提升技能水平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3-10 16:17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车凤 罗天宇 报道  目前,公司2021-2022年冬季培训工作已经入尾声,公司各单位根据培训计划,分别开展考试、竞赛等工作,检验培训效果,巩固技能水平,为即将开展的春检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3月9日,公司郊区供电分公司在东郊供电所电能计量实训区举办2022年营销装表接电技能竞赛。旨在进一步提升各部门、各供电所计量运维人员安全作业意识及专业技能水平,展现电力员工风采。公司总工程师庞威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装表接电技能竞赛的目的是以赛代培选拔和储备人才,发现和培养营销专业的技术能手,来自郊区供电分公司共8支代表队共16名选手参赛。竞赛前,郊区供电分公司精心策划,组织制定了《2022年鹤岗市郊区供电分公司营销装表接电技能竞赛方案》,竞赛内容涵盖低压工作票填写、计量装置变更单填写、电能表、互感器接线安装和采集终端安装与调试。此外,为保证本次竞赛的公平、公正,竞赛裁判由各部门选派,参赛队伍在比赛现场以抽签的形式决定参赛顺序。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个个沉着应战,手法娴熟,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流程操作,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最终,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西郊供电所荣获团体第一名,营销部荣获团体第二名。

  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这场比赛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激发了我们的学习热情,我们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以更加娴熟的业务技能全力为客户打造贴心细致服务。”

  此次竞赛,充分激发和带动全体员工自觉学习技能,达到了“以赛促培、以赛促学、全员提升”的目的。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