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莫旗供电:廉政谈话早提醒 风清气正过春节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2-08 16:5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苏倩颖 报道 为了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022年1月国网莫旗供电公司开展春节前集体廉政提醒活动。

  活动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化认识,时刻保持警醒,带头崇廉拒腐,绷紧廉洁自律的弦,深刻吸取违规违纪案例的深刻教训,自觉做到警钟长鸣。一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十个严禁”,筑牢节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春节期间做到少出门、少聚集,共同夯实疫情防控工作;三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执行公务用车、请销假等各项制度规定,尤其是春节期间要做好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进一步严肃值班纪律,坚决杜绝缺岗、离岗等情况发生,过好祥和、文明、廉政的春节。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严守廉洁纪律,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十个严禁”,自觉抵制“四风”问题,不越红线,自觉做到廉洁过节。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