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莫旗供电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2-08 16:5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苏倩颖 报道 为筑牢春节期间的廉政防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近日,国网莫旗供电公司召开了春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及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抵制“四风”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自我警醒、自我教育,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党纪法规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对暴露出来的问题研究管控之策,从源头上杜绝腐败,同时举一反三,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一是党员领导干部务必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党性操守。二是各部门负责人、所长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不折不扣地把有关规定和文件精神落到实处。三是各部门、班组每一位成员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切实将廉洁提醒和纪律规矩“系”在身上。四是坚决抵制“黄赌毒”和涉黑涉恶等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确保度过一个祥和节俭、廉洁文明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