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商水县供电公司:吹清风营正气迎春节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30 09:4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朱培波 报道 127日,国网商水县供电公司纪委办人员到个别部室和乡镇供电所进行了作风纪律突击检查,持续强化节日期间作风廉洁纪律。严格贯彻廉洁过节有关精神要求,坚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预防“节日病”反弹,确保广大干部职工过一个廉洁、节俭、和谐的节日。

  该公司多措并举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过节意识,筑牢廉政“防火墙”。加强廉洁教育,组织干部员工学习相关文件规定和近期查处通报的违规违纪案件,通过微信群向员工发送廉洁信息,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着力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浓厚氛围,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抓好监督检查。开展廉政建设专项督查,夯实“一岗双责”责任,规范工作服务行为,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围绕业扩报装、电费电价、优质服务、在岗守纪等进行明察暗访,对发现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收手不收敛、明知故犯、顶风违纪的将严查快办。确保公司干部职工不碰“高压”、不越“红线”、不踩“雷区”,确保廉洁过节。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