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丰供电:客户上门送锦旗致谢供电务实高效服务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1 13:3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季小龙 文军 报道 1月20日,天合光能(盐城大丰)有限公司生产负责人刘建华来到国网盐城市大丰区供电公司营业大厅,将印有“热情服务 务实高效、电力卫士 企业后盾”的锦旗送到了该公司副总经理黄晓巍的手中,对优化电力营商环境高效服务助企落户发展表示感谢。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覆盖光伏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电站及系统产品,光伏发电及运维服务、智能微网及多能系统的开发和销售以及能源云平台运营等。该公司2020年在大丰区投资建设的光伏组件项目计划总投资25亿元,为大丰新能源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获知企业落户后,大丰供电公司立即组织党员服务队上门走访,详细了解客户用电需求,解决企业厂房设备安装临时用电。该公司新建年产10GW高效太阳能组件及衍生产品于2021年起分期建设,其中一期用电容量达4万千伏安

  为确保企业生产线顺利投运,在综合考虑企业用电需求以及客观的现实条件后,该公司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目标,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急客户之急,解客户之忧。他们主动介入、超前服务,上门掌握企业生产用电需求、项目建设等情况,提前做好用户接电准备工作。项目推进过程中,在了解该企业希望尽快通电投产的意愿后,该公司营销、发展、三新、省管产业单位等部门快速响应客户,第一时间上门服务,接收业扩资料,按需制订详细的验收通电方案。同时抢工会战建设外部110千伏线路工程,帮助企业投产提速添力。

  “快速、贴心的服务,让我公司一期20条生产线全部调试并提前投运……真的感谢贵公司”当日,刘建华高兴地对黄晓巍说。

  下一步,该公司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更高标准、更高效率、更高品质推动“获得电力”水平不断提升,真正让客户感受优质电力服务。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