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前郭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培养选拔年轻干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1 13:3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松原 杨洋 报道  近日,为完善中层领导人员管理机制,建设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国网前郭县供电公司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就如何选拔培养好年轻干部做出以下要求:

  一是解放思想,破除论资排辈、平衡照顾的“政治规则”。对年轻干部的选拔敢于打破常规惯例,破除按年龄大小、资历深浅的顺序,注重人才的综合素质方面的考察,对德才兼备、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年轻干部委以重任,二是坚持精准培养、实践锻炼,建立人尽其才的培养锻炼机制注重在关键、吃劲岗位培养锻炼优秀年轻领导人员采取挂岗锻炼、教育培训等方式,有序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参与其中,切实提高年轻干部的综合能力。三是持续完善人选储备、培养锻炼、选拔使用、管理监督、责任考核“五个机制”,将干部的选拔任用与考核考察结合运用,并将对其的监督和考察贯穿始终,使年轻、有才能的领导干部能够脱颖而出,并在工作岗位上释放出自己的潜能和热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