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锡林郭勒供电变电一处党支部开展“清朗双节”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5 16:2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涛 报道  1月13日,为切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从有形到有效的转变,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变电管理一处党支部以元旦、春节为契机,开展“清朗双节”主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处本部支部委员、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宣贯了《锡林郭勒供电公司纪委关于做好2022 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领学了通报的典型案例,同时结合生产现场实际,以“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导向,将廉洁价值导向融入班组文化建设,融入精神文明创建,开展2022年廉洁文化进班组计划研讨。在过去的一年里,该处开展读书思廉、学史悟廉、唱廉洁歌曲、写廉洁信等多种形式的助廉活动,营造全员崇廉“大氛围”。

  文化润其内,养德固其本。“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是一种高层次、高境界的内在思想自觉。该处将持续加强廉洁教育,推动全处防腐拒变能力再上新台阶,为企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