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平凉供电召开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12-17 14:3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乐成 万卷益 报道 近日,国网平凉供电公司团委所属15个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28岁以下党团员青年分别在所在团支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团员青年集体唱团歌,各团支部书记汇报团支部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结合团支部工作和个人实际交流体会认识。团员青年结合各自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依次对自己2021年团支部工作做出总结,并认真分析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找出自己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各团支部按照民主测评的程序,围绕“有信仰、讲政治、重品行、争先锋、守纪律”5个方面开展了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
  本次团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也邀请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并向所有团员提出了要求,鼓励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强化学习意识,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做好问题整改,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的召开,是在公司团委扎实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之后的一次总结,会议明确了各团支部2022年的努力方向,指导各团支部今后的学习、工作有序开展。团员青年普遍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效果良好,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了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全体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洪亮的誓词彰显了全体团员迈向新时代,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的决心!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