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丰城供电推进110千伏城东变电站多站合一项目建设

来源: 时间:2021-12-14 17:50

丰城市副长孙万荣赴供电公司调研供电所办公场地和110千伏城东变电站多站合一项目建设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劲辉 李意 报道 129日,江西省丰城委常委、市长孙万荣深入剑南、石滩、桥东等供电所(站)及110千伏城东变电站多站合一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供电所站生产营业用房及新建、置换用地问题多站合一项目推进情况。市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丰城供电主要领导及分管负责人自然资源局分管用地、规划领导,剑南街道、桥东镇及石滩镇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现场听取基层供电所站生产营业用房建设工作汇报,实地察看相关所站新建及置换用房拟选址场所,详细询问项目申报及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在110千伏城东变电站多站合一项目现场,孙万荣一边视察施工布展情况,一边听取市规划局、移动公司、供电公司等相关单位对项目规划方案、设计理念、预期进度的情况汇报,并详细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推进措施及要求

  孙万荣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积极配合,多方协同尽快拿出具体实施方案;要强化方案设计,对工作流程进行再梳理、再整合,确保办公场地既最大限度节约利用土地,又充分利用空间,方便服务群众办事。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