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丰供电公司“点对点”服务护航沿海冷链项目

来源: 时间:2021-11-29 14:31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季小龙 文军 报道  11月23日,在盐城市大丰区大中街道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沿海冷链物流智慧城项目现场,国网盐城市大丰区供电公司(电奉善)共产党员服务队员陈雁、柏汉军沿着冷链项目外部供电的用电线路巡查。“这几天有降温寒潮影响,工程设备要注意防冻,用电容易出现故障……”柏汉军嘱咐项目现场电工杨东升。

  沿海冷链物流智慧城项目由国供销农产品批发市场控股有限公司投资,是中农批旗下唯一一家冷链物流骨干网络运营企业。项目总投资约 15 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约 350 亩,其中现代化冷链仓储建筑面积约为35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全面带动长江上下游产业,构建“全链条、网络化、严标准、可追溯、新模式、高效率”的现代冷链物流体系,打造特色农产品冷链物流基地与物流集散中心。大丰公司营销人员根据项目的用电需求,主动进行对接,超前开展现场勘查,根据客户实际用电负荷及需求,制定供电方案,安排专人跟踪、全力护航项目建设。

  该公司专门成立专项工作组,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联合项目负责人对现场认真勘查,根据施工量和电网运行情况给与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多次调研走访,密切关注项目建设进度,并协助用户做好工程相关设备、材料、工具等各项工作的入场准备和施工管理,让项目流程更清晰、建设更省时。

  同时,该公司还围绕工程建设关键环节、施工难点,组织专业部门召开现场会,对建设方案进行再讨论、再评估、再优化、再完善,全过程质量监控管控,让施工过程“零失误”。期间,该公司多部门、多单位联动施工助力企业工程建设,先后迁改、新建10千伏及以下供电线路4.6公里,为企业提供了最经济、最安全、最优质的供电服务,有效保障一期项目12月底按期投产。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开展为民服务办实事工程,高效推进项目用电,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实现客户办电“一次都不跑”。全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和优质服务水平,使电力营商环境不断得到优化。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