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鹤岗市郊区供电分公司参加第三届全国应急普法知识

来源: 时间:2021-11-25 13:4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海 车凤 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法治意识、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更好地发挥法治的引领和规范作用,连日来,国网鹤岗市郊区供电分公司组织开展了第三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学习活动

  一是营造氛围,积极“动起来”。公司召开动员会1次,并通过宣传条幅宣传板、微信群等,大力宣传知识竞赛活动,提高了参与率。同时,安监部门和工作人员还到各基层单位进行应急普法知识宣传与指导,提醒人们每天定时参与答题。

  二是高度重视,答题“比起来”。公司领导干部带头认真学习法律条例,每日参与答题。各供电所、变电所利用班组会时间组织学习,并对答题积分较高的员工进行激励

  三是认真实施,教育“走起来”。结合竞赛活动,对辖区校园500名学校师生开展了安全生产教育活动,营造了安全生产浓厚氛围,提高了他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创建安全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