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张掖甘州区供电: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跃升至全省第一

来源: 时间:2021-11-19 16:3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岩荣 报道  11月8日,国网张掖甘州区供电公司下发了三季度及9月份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对标分析报告,各指标责任人对27项专业单项指标进行精准分析,各供电所对三季度及9月份对标结果进行了细化分析,该公司营销部汇总编写完成本公司三季度及9月份对标分析报告。

  据悉,该公司9月份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对标结果全省A段第一名,三季度全省A段第八名。自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对标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以抓好基础管理、做实基础工作,针对问题进行专项分析解决,举一反三以点带面的提升当前弱势专业指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落实各级人员责任,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思想意识,同频共振,持续发力公司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对标水平的思路,有效推进对标提升工作。

  该公司在推进县公司和供电所达标创优工作中,坚持在达标整体成效上争先,着力在攻坚克难上率先,在主要经济技术指标上领先。在制定工作计划时,将年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对标工作列为核心任务的主要内容,分专业、分部门、定任务、定目标。专业部门分别针对短板、针对问题,强化优质服务管控,着力提升供电服务品质;强化台区经理制落实,提高自身服务效率;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有效压减办电时长。

  该公司每天监控指标情况,对重点指标存在问题单位按需派发工作督办单。充分发挥绩效管理的激励约束作用,归属各部门管理的各项指标按照管理划分落实责任到人,同时根据省公司对标情况对各部门、各供电所开展考核,按照不同维度区别进行得分排名的绩效考核。指标发布后及时进行对标结果分析,并组织召开对标分析会,分析当月对标存在的问题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

  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对标评价是着眼于长远发展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作为公司管理的一项重要管理举措,该公司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学习,在统一组织培训的基础上,分层组织培训宣贯,深刻理解对标评价的目的、意义及评价方法、指标设置的内涵、计算方法等,确保各层级全面掌握、准确理解,达到改进管理提升指标的目的。

  下阶段,国网张掖甘州区供电公司将加大供电所管理力度,加强成本控制管理,提质增效实现企业可持续性发展。通过结果横向与纵向进行比较,不断提升本单位基础管理,巩固工作成效,持续提高运营能力和经营质效,全力打造“三好、一高”县公司,使主要经济技术指标段位稳定保持于A段。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