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淅川供电迁改线路服务高速公路建设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14 09:5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伟 张建波 报道 2021年4月11日,国网淅川县供电公司电建人员,正在金河镇火煤村,进行220千伏超荆线42#--44#段线路的改造工作,服务于淅川县城附近第一条高速公路的建设。

  渑池至淅川高速公路是河南省高速公路“双千工程”之一,该项目建成后,将打通豫鄂两省高速断头路,实现豫鄂两省高速公路互联互通,对沿线地区物流、经济融合发展、文旅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产业结构调整、脱贫攻坚等方面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为保障高速公路的建设进度,淅川公司积极了解公路施工路线,提前勘察现场,制定改造方案,目前,部分区域线路迁改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

  长期以来,淅川县供电公司积极配合市政、交通等多项建设项目,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