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蓝田县供电真诚服务惠民生群众满意赠锦旗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15 10:0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常菊叶 报道 4月13日,和煦的春风抚摸着大地,西安市蓝田县蓝关镇东街城南小区的群众代表,手捧“尽职责心系百姓,为民改电送真情”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来到国网蓝田县供电公司蓝关供电所,对该供电所不辞辛苦为民服务的精神表示感谢。

  据了解,蓝田县蓝关镇东街城南小区共有居民36户。由于该小区供电线路年久老化、线径偏小,严重影响着居民用电质量。此外,因小区用电由物业管理收费,居民们享受不到国家电价政策及供电服务,生活用电极为不便。2018年以来,为加快推动户表改造工程实施,国网蓝田县供电公司专门成立了“合表户改造”工程行动小组,精准摸排调查区域内各小区用电情况,广泛宣传解读惠民政策,多次与该小区协商合户表改造事宜,但均未与物业达成共识。

  2020年2月,蓝关镇东街城南小区小区业主自发组织选举群众代表,向蓝田县供电公司蓝关镇供电所提交诉求,表达群众对户表改造的强烈意愿。为尽快满足群众需求,蓝田公司蓝关供电所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前往该小区勘察、测绘,提交改造计划。但在工作开展过程中,仍然遇到个别群众阻挠,导致工作无法开展。为此,蓝田公司组织人员逐一上门,宣传解读合表户改造政策,宣传国家电网优质服务体系。经过多次真诚交流,改造工程于3月初启动,3月31日顺利完工。

  “以前小区线路严重老化,经常出现故障,电费也高,用电器一开就跳闸,做饭、取暖都不方便。现在改造了,以后大家用电有保障了。”群众代表杜先生和李先生感激的说,用电做饭干净又方便,供电公司服务贴心、效率高,群众非常满意。

  现场,供电服务工作人员为村民代表讲解了“网上国网”用电业务办理、缴费、信息查询、故障报修等足不出户办电绿色服务,并表示,将专门为蓝关镇东街城南开展国家电网供电服务政策、流程宣传及宣贯,解决群众用电难题,让小区居民用上安心电,为电力企业与百姓架起连心桥。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