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发电频道

激情绽放 “羽”你同行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9 17:0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符振坤 王震)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坚持体育锻炼,领略体育竞技魅力,享受健康生活,322日,国家电投白音华自备电厂火热开展2024年“奋进杯”职工羽毛球赛,标志着2024年度“奋进杯”文体活动系列竞赛拉开帷幕。

  本次“奋进杯”职工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厂内职工与外委单位的热烈响应,共计32人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共设单打、双打两个项目,采取淘汰制进行比赛,网络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进全力,激烈角逐,伴随着一记记精彩的扣杀、劈杀亦或是巧妙的高远球、吊球,赛场边观战的人群中时不时爆发出一阵阵叫好声、喝彩声,赛场内外热情洋溢高潮迭起。场上比赛队员奋勇拼搏,场下观战队员鼓掌喝彩,忙着计分的裁判们兢兢业业,群“雄”毕至,少长咸集,充分展现了白音华自备电厂职工们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比赛在紧张、欢快的氛围中有条不紊的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单打八强及团体奖

  “奋进杯”作为白音华自备电厂文体活动品牌已有五个年头,旨在以各类文体竞赛为契机,用体育助企业谋发展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全体职工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既达到了强身健体、振奋精神的目的,又营造了团结友爱的企业文化氛围。进一步加强了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增强了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为不断打造企业“幸福家+”文化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