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频道

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完成敦煌莫高窟电网改造项目档案移交工作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9 17:06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张艳 金豆豆 吴宗庆)3月26日,国网甘肃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组织开展敦煌莫高窟电网改造项目档案资料整理移交工作,该工程项目资料按照“阶段性”归档原则,在阶段性工作结束后及时移交档案室完成归档,随着竣工结算阶段资料完成整理移交,该项目施工资料已全部完成移交归档工作,档案资料合格率为99.8%。

01.jpg

  据悉,敦煌莫高窟电网改造项目是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十四五”期间承揽实施的重点客户工程项目,工程于2022年4月20日开工,2022年12月10日顺利竣工验收。项目的建成投用极大地提高了景区内电力设施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同步提升供电设备的自动化水平和可靠性,为敦煌莫高窟旅游景区提供了坚强的电能保障。

  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坚持党建领航,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文物保护工作和工程管理的各项要求,争分夺秒抢抓建设“黄金期”,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工程各项建设任务。所有参建人员秉承着“坚守大漠、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的莫高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工程建设中,充分展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电力铁军形象,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国企担当,实现了高质量、高标准、高速度建设,为敦煌莫高窟世界文化遗产的保护研究提供了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为传承弘扬优秀历史文化贡献了智慧和力量。该项目以优质的服务品质和精湛的施工技术获得业主等多方好评,以该项目建设过程为背景创新制作的微电影《你好,莫高》,获评国家广播电视总局2023年优秀展播节目等多个奖项。

  下一步,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将继续延续敦煌莫高窟电网改造项目典型工作经验,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秉承项目合规建档理念,聚力打造精品电网工程,为服务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电网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