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频道

阿拉善供电公司:驼乡共育石榴籽 中华民族一家亲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2 17:2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石翠茹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聚团结奋进力量,3月19日,内蒙古电力集团阿拉善巴彦浩特供电公司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道德讲堂活动,旨在以讲堂为载体,歌唱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推进本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微信图片_20240320092847.jpg

  本次活动以民族团结为主线,通过诵经典、学理论、学模范、谈感悟、送知识五个环节。全体人员集体参观了阿左旗马鬃绕线蒙古唐卡非遗传习所,从栩栩如生的马鬃绕线唐卡作品中深刻感受到各民族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下,团结奋进、歌唱美好生活、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的盛景。党员石翠茹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领学了《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等内容。并集体观看了视频《三千孤儿入内蒙》,学习了额济纳旗孟克图嘎查党支部书记乌云苏依拉的先进典型故事。参会党员和少数民族职工畅谈了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的心得体会,表示要自觉维护民族团结,从自身做起,为建设好可爱的内蒙古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最后,与会人员前往周围商铺开展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宣传普及党和国家民族政策、电力安全小常识,为辖区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服务。

微信图片_20240320092852.jpg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