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频道

国网重庆信通公司:携手创新,共筑数字化高地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8 15:28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胡娇)为进一步提升数字化工作水平,促进先进经验共享,近日,国网重庆信通公司与国网福建信通公司举行了为期两天的深度交流学习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国网重庆信通公司以双门户为主题,详细介绍了新一代企业门户、i国网、工单中心、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以及流程事务等平台的公共服务能力,并通过系统演示的方式,全方位展示了双门户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情况。

  国网福建信通公司对国网重庆信通公司的分享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和兴趣,认为这些能力完全符合他们在日常工作中的迫切需求,并表示将深入学习并带回相关经验。交流会中,大家通过实操体验进一步加深了对相关功能的理解,将交流氛围推向了高潮,这种互动式的学习方式不仅提高了学习效率,还能增进双方的友谊和合作。

  此次交流学习研讨会为国网重庆信通公司未来的数字化工作提供了更多的思路与方法。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