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海伦供电为供暖企业“体检”护航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14 14:5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于海涛 报道 1月4日,国网海伦供电公司对供暖企业用电情况进行检查,确保今冬明春期间供暖企业的电气设备稳定运行,保障千家万户温暖过冬。

  该公司高度重视供暖企业用电保障工作,供暖期前已对海伦各供暖公司用电隐患进行排查,并向客户下发用电检查结果通知单告知客户整改,为确保供暖企业稳定运行,工作人员再一次前往供暖企业,检查供暖企业用电安全的整改情况,确保了供暖安全隐患排查不留死角。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供暖企业的配电室、备用电源等电气设备,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协助供暖企业对备用电源的日常维护及投入操作进行整改,确保发生停电事故时备用电源安全无误投入,同时对配电室的安全运行﹑负荷实时监控提出可行建议,确保供暖企业的合理用电﹑稳定运行,并且对配电室监护人员进行安全指导,提升供暖企业电力监护人员的安全意识,加强日常防范,助力供暖企业顺利度过今冬明春。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关注辖区内供暖企业的用电安全,及时排查解决事故隐患,做好应急预案,为百姓温暖过冬提供安全可靠的供电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