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舒兰供电:严格管控施工现场作业安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13 14:4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岩 报道 为加强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管控,近日,国网舒兰市供电公司安监部管理人员、安全督查人员深入白旗等乡镇,加大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监督排查力度,从源头上消除麻痹大意思想,为现场作业加上“安全锁”。

  1月4日,安监、安全督查人员深入新建10千伏北干线保安5社2分支作业现场,详细检查了组立杆塔、安装横担、打拉线等施工任务的开展情况,及时纠正现场作业违章行为、安全技术违规现象,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警告,责令现场立即整改。要求施工人员加强安全警示教育,不断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坚持执行“十不干”,要求现场“安全关键人”严格执行到岗到位,切实履行现场的安全责任,确保冰灾改造施工作业现场人员、车辆、设备的安全。

  加强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培训,认真学习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两票管理、反违章工作规定等内容,筑牢现场作业人员安全思想防线,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施工任务安全顺利高质量完成。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