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吉林延边供电公司变电运检中心开展年终安全大检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12 15:50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孙德龙 报道 近日,为完善中心“1+119”管理体系,吉林延边供电公司变电运检中心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对消防、安防、电力设施保护方面的状态状况及隐患进行全面摸底与排查。

  该中心结合实际,对重点部位区域如办公室、物资库房、通信机房、职工食堂、中心电力线路等进行了排查整治,共替换老旧空开3个、过期灭火器5个,并对办公室防火责任人进行安全责任宣贯。同时,结合延吉市近期发生的一起火灾事件,围绕“消防安全1+119管理体系”,对各层级部署了明确的消防任务与消防责任,落实各专业消防管理要求,开展消防安全评估,完善消防档案资料,有效提升了消防与安防管理水平和火灾风险防控能力。

  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加强工作组织领导,按公司要求和本单位实际情况,明确部门和人员分工、完成阶段工作的时间节点,进行动员部署,提高各级人员对安全工作的认识并定期研究部署安全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