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重庆展帆公司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后勤服务保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14 14:5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婉雅 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提高驾驶员安全行车技能,预防和减少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4日,重庆展帆公司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应急演练。

  活动现场,该公司车辆主管结合实际情况,向驾驶员讲解了交通安全要点及车辆检查方法,告诫驾驶员出车前要检查车辆健康状况,及时排除车辆存在的缺陷,做到安全出行。随后,对公司车辆进行现场检测,要求公司驾驶员要做好车辆的维护和保养工作,认真落实车辆安全制度,防止车辆带病上路。最后,采用“沙场点兵”方式,现场随机抽取驾驶员对车辆进行防滑链安装演练,检验驾驶员对防滑链安装和使用情况,提高其安装防滑链的熟练程度,做到规范操作,准确无误。

  通过演练活动,拧紧了驾驶员的“安全螺丝”,提高全员冬季交通安全应急防范意识、强化和规范公司的交通安全管理,为恶劣天气下的安全行车提供坚强的技能保障。

  据悉,重庆展帆公司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工作,下一步将继续加强驾驶员安全警示教育,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出行,为公司各项工作提供安全支撑。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