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庐山市供电公司:应对寒潮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1-11 17:1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彭明椰 报道 据气象部门预警,11月8日开始,庐山牯岭镇将迎来一股强冷空气,为了防范雨雪冰冻灾害天气给电网设备带来的影响,该公司提前筹划、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坚决扛起保供的政治责任和民生责任,全力保障民生用电。为了认真做好今冬明春电力供应保障工作,该公司积极关注天气情况,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及时采取有力措施,充分利用晚上用电高峰期,在重要变电站、线路和台变开展特巡测温工作,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深入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和省公司今冬明春电力供应保障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电力保障能力,助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增强人民群众的电力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