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

刘明胜会见明阳集团董事长张传卫

来源:国家电投 时间:2024-03-29 11:51

  3月27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刘明胜在总部会见明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传卫,就深化产业合作进行交流。

图片

  张传卫感谢国家电投长期以来对明阳集团的支持和信任,介绍了明阳集团发展情况、产业布局和重大技术突破。

  他表示,希望充分发挥明阳集团在国内外的产业、技术和市场优势,用科技创新赋能产业协同,与国家电投共同推动海上风电项目建设、产业应用场景创新、国际市场拓展、大基地开发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刘明胜对张传卫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国家电投在科技创新、绿色发展和产业布局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

  他表示,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合作成效显著,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海上风电、供应链优化、国际业务、大基地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合作,持续拓展双方合作领域,着力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明阳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张瑞,副总裁、营销管理部总经理格日图,明阳集团天津瑞源、明阳电气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国家电投总助总师侯学众、琚立生,法商部有关负责人,中国电能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纪开元)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