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华中能源监管局重庆业务办赴石柱调研低电压治理有关工作

来源: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 时间:2023-05-26 16:2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重庆业务办(以下简称“重庆办”)以大力提升能源惠民利民服务水平为目标,对部分供电企业开展了提升供电质量为重点的现场调研, 5月15日,重庆办赴重庆市石柱县调研低电压治理工作。

  重庆办赶赴国网重庆石柱供电公司35千伏王场配电台区,听取相关专业部门对低电压典型治理经验的介绍,并走访附近群众了解低电压治理效果。随后,重庆办与石柱供电公司召开了低电压治理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了石柱供电公司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肯定了35千伏王场配电台区治理低电压成效,要求其在后续的供电服务工作中加强典型经验总结提炼,并不断改进和推广。供电公司负责人表态将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切实满足群众美好生活用能需求。会上还宣贯了国家能源局集中开展频繁停电专项整治有关工作要求。

  下一步,重庆办将以集中开展频繁停电专项整治为契机,着眼低电压、频繁停电等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用电问题,促进电网相对薄弱地区供电能力提升,不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杨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