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云南能源监管办开展频繁停电线路整治和能源保供调研

来源:国家能源局云南监管办 时间:2023-05-25 14:45

  为推动学习贯彻近平新时代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云南省频繁停电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5月19日,国家能源局云南监管办主要负责人陪同国家能源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赴云南电网公司、安宁市甸苴村开展频繁停电线路整治情况现场调研。

  调研组在安宁市甸苴村实地调研了10千伏黄塘线频繁停电整治情况,该线路历年来故障停电均在5次以上。2022年10月整治至今,10千伏黄塘线实现了零故障、零停电、零投诉的“三零”目标,台区故障率从8.3%下降至3.2%,供电范围内,群众用电获得感、满意度不断提升。

  调研组在云南电网公司召开能源保供、频繁停电专项整治工作座谈,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云南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人指出,一是要扎实有效,全力推进主题教育;二是要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能源保供;三是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抓好频繁停电整治;四是要积极支持,全力配合做好电力领域综合监管工作。

  下一步,云南能源监管办将持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督促供电企业全面完成频繁停电专项整治和电力领域综合监管各项任务,解决人民群众用电“急难愁盼”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交出主题教育答卷。

  责任编辑:杨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