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四川能源监管办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国家能源局四川监管办 时间:2023-05-25 14:45

话青春担当,做廉洁表率

──四川能源监管办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收获满满

  为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突出青年干部这个重要群体,国家能源局四川监管办通过讲党课、廉洁教育、警示教育、深入调研等多种举措,帮助年轻青年干部在学习和实践中提高本领、担当作为。近日,四川能源监管办党组主要负责人召集全办青年干部召开了题为“话青春担当,做廉洁表率”青年干部座谈会,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就如何把平新时代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这一目标,与青年干部面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采用“不漏一人、不念稿子、不讲套话”的方式,与全体青年干部一起畅所欲言。会上四川能源监管办党组书记带头做表率,以“三不”方式发言,紧扣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就如何立足提高从政治上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如何增强理论联系实际的本领等两个方面,与青年干部开展了全面互动。会议上与会人员发言踊跃、气氛热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各抒己见、交流思想,座谈交流会达到了潜移默化中帮助青年干部系好第一颗“扣子”的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杨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