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福建能源监管办举办“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党日活动暨道德讲堂

来源:国家能源局福建监管办 时间:2023-05-25 14:44

  为推进学习贯彻近平新时代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走深走实,5月23日,国家能源局福建监管办举办“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党日活动暨道德讲堂,邀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福清核电公司作“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向未来”的主题宣讲。

  活动中,福清核电公司经理宋林从公司基本情况、能源安全创新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三方面分享了福清核电的发展历程,讲述他们不辜负近平和党中央的重托,牢记“国之大者”,奋斗拼搏国之重器“华龙一号”,勇创“两个标杆”“五个福核”的鲜活故事,一代代核电人信念坚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精神令人动容。随后,双方就核电发展现状及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展开交流互动,现场氛围热烈活跃。

  本次活动是福建能源监管办将主题教育与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相融合的特色活动之一,旨在大力弘扬劳动、奋斗、奉献、创造精神,积极弘扬能源行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和传承老一辈能源人“见红旗就扛、有第一就争”的拼搏精神和无私奉献的崇高风范,提高全办干部的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推动全办干部见贤思齐、争做先锋,为奋进新征程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下一步,福建能源监管办将继续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国式现代化能源高质量发展篇章贡献福建能源监管力量。

  责任编辑:杨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