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频繁停电专项整治在行动丨南方能源监管局着力解决急难愁盼用电问题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3-05-19 10:0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周妍 吴迪)5月10日,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召开南方三省(区)频繁停电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会议表示,为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用电问题,根据国家能源局工作安排,南方能源监管局将在今年5月至7月,集中开展南方区域频繁停电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梳理摸排频繁停电情况,重点解决一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用电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各级供电企业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把专项整治工作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抓好该项工作;各方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企业内部要明确分工、细化工作方案和工作措施,确保部署的目标任务按期高质量完成;准确把握专项整治必须处理好的三方面关系,各供电企业结合实际,完善相关制度,实行台账管理、逐项销号,确保集中整治取得明显成效,同时持续巩固深化、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把专项整治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供电能力和服务水平提升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吴苏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