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西北能源监管局开展电力安全生产督查整改验收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时间:2022-01-14 11:5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夯实电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国家能源局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部署,西北能源监管局于近日对北京京能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等企业电力安全生产督查整改情况进行了验收。

  督查组听取了京能西北公司等企业对督查整改情况的汇报,针对督查发现的电力安全生产三年行动推进不力、安全责任制度不完善、电力应急有待加强等方面的问题,逐项开展了核查,并从强化主体责任,加强现场管控,做好应急管理等方面对京能西北公司提出了监管要求。

  下一步,西北能源监管局将继续开展好电力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整改验收相关工作,持续加强电力安全监管,督促企业切实强化安全生产基础,确保辖区电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焦健)

责任编辑:于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