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云南能监办督促供电企业开展低压户表改造

来源:云南能源监管办 时间:2022-01-12 11:23

云南能源监管办心系群众用电权益 督促供电企业开展低压户表改造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近日,云南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在对供电企业开展明查暗访时,发现某地多处户表下户线不规范、表箱老化,极易引发频繁停电及安全事故,要求有关供电企业尽快整治同类问题,确保用户用电安全,消除频繁停电隐患。

  相关供电企业根据监管要求,第一时间开展城区街道户表排查,制定了《低压户表安全隐患安全治理专项方案》,投资17.6万元,对17个台区983户的低压线路、表箱、低压空开等开展专项整治,并将于今年陆续投资3776.99万元解决供区范围内907个台区共2.6万余户的低压线路和低压户表安全问题及频繁停电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电权益,有序推进涉电公共安全隐患治理,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于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