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甘肃能源监管办优化非现场监管开展告知承诺制证后核查

来源:甘肃能源监管办 时间:2021-12-29 11:2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近日,甘肃能源监管办认真落实《国家能源局全面推行电力业务资质许可告知承诺制实施方案》,通过资质和信用信息系统事中事后监管模块,对以告知承诺制方式取得许可的企业开展证后核查。

  一是系统梳理告知承诺制实行以来取得许可的企业信息,按照企业类型、业务类型、许可等级确定核查方式。二是按照每批次5家企业确定核查任务,通过资质和信用信息系统发送核查通知,分批次启动核查。三是及时线下联系企业相关负责人,督促登录资质和信用信息系统查看核查要求,确认核查方式,提交核查材料,确保核查有序高效进行。四是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明确核查工作纪律,保障核查公平公正。

  下一步,甘肃能源监管办将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等要求,总结核查工作经验,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不断规范核查工作,有效发挥告知承诺制激发市场活力作用,依法保障电力资质许可工作的严肃性和合法性。

  责任编辑:张栋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