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华东能监局组织开展用电营商环境问卷调查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时间:2021-12-21 10:5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为规范供电企业服务行为,提升监管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近日,华东能源监管局启动上海用户用电营商环境问卷调查工作

  此次用电营商环境问卷调查华东能源监管局针对不同类别的用户群体用电需求,结合上海实际情况,围绕获得电力各项指标,包括用电报装时间、环节、费用、供电质量、用户受电工程市场秩序、信息公开等内容设计了相应的调查问卷,并通过用电营商环境观察员、政府部门、重要用户有关行业协会途径,广泛收集各类用户对上海市供电企业的服务评价、意见建议。

  华东能源监管局将深入分析调查结果,针对性开展监管工作,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诉求,不断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于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