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云南能监办专项督查乌东德、白鹤滩水电站安全生产

来源:云南能源监管办 时间:2021-11-23 11:40

云南能源监管办开展乌东德和白鹤滩水电站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11月15日至19日,云南能源监管办分管负责同志带队深入乌东德和白鹤滩水电站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督查组现场检查了乌东德、白鹤滩水电站坝区、厂房、升压站、集控室等重点部位,详细查阅了电力生产运行和电力建设施工有关资料,专题听取了各有关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书面反馈了督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就进一步做好电力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监管意见和要求。督查组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安全工作的领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牢底线思维,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要深入学习贯彻《安全生产法》,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于彤彤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