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天能化工电石厂召开班组长工作交流会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8-19 18:57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罗利兵 李周丽报道  近日,新疆天业天能化工有限公司电石厂组织召开班组长工作交流会,来自车间负责人、基层班组长参加。

  交流会上,各班组长分别结合上半年班组建设推进情况,围绕“如何有效解决问题”主题,从不同角度谈体会、展未来,并结合自身岗位紧紧围绕班组安全管理、新工培养、导师带徒、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依次进行了交流,通过相互学习优秀经验,进一步让班组长对班组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持续筑牢班组基石提供有力的参考和依据;同时,车间负责人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一同与班组交流探索班组管理提升的管理经验和有效途径,着力营造一个“互学、互鉴、互享”的学习氛围。

  一直以来,该坚持以班组标准化建设为主线,以提升全员综合素质为目标,真抓实干全面推进班组建设工作,不断拓宽班组学习通道,以扎实有力的行动提升班组管理质量和水平。接下来,该将持续以班组建设为抓手,夯实基础、规范管理,充分发挥好“兵头将尾”和“头雁效应”的作用,切实提升班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力。

责任编辑:张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