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玛纳斯供电为企业量身定制用电方案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8-19 18:58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何昌旭报道  8月16日,新疆昌吉玛纳斯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骆平、王嘉铭来到新疆心连心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倾听企业困难,助力企业增速发展。

  走访过程中,该公司通过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电压质量以及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满意度,主动听取客户意见、建议,做到企业底数清、问题困难清、政策解释清,实现重点企业走访全覆盖、政策宣传全覆盖、服务保障全覆盖,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对企业的用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帮助客户开展用电数据分析,量身定制用电方案。



  对于发现设备隐患和缺陷,该公司建立“点对点”对接机制,指定专人跟踪,主动提供技术支持,制定消缺计划,做到设备零缺陷、用电零隐患,针对企业用户在用电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就安全用电、节能减排、电力法律法规等企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讲解。

  “非常感谢你们又来帮我检查用电线路和设备,指导我们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制订科学合理的用电方案,让我们在节约生产成本的同时,用电更踏实!”新疆心连心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对该公司前来走访的工作人员说。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走访31家企业,收集各类意见和建议9条,协助客户排除用电隐患6起。后期,该公司将对用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分析,及时完善服务薄弱环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张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