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国家能源集团首个一区域一集控项目正式试运行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6-09 17:03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高明 孙宇笛报道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国能信控公司(以下简称“国能信控”)承接的国家能源集团海南公司一区一集控项目正式试运行,成为国家能源集团内首完成一区一集控项目

  国能信控成立项目组后迅速展开实施,坚决贯彻执行前期方案部署,项目人员在实施过程中注重相关方协同,在“提质增效”的工作要求下,该项目三个月,于4月15日圆满完成了硬件基础设施、通信设施、二次安防、综合自动化系统等建设,刷新了该公司集控类项目建设最快速度。430海南电网公司正式批复该项目进入试运行,并顺利进行调度权转移。

国家能源集团海南集控中心

  一直以来,国能信控深耕数字化建设能力,不断助力集团相关单位“一区域一集控”项目落地,此次海南公司项目成功运行,不仅体现了国能信控的市场竞争力,为全面推进国家能源集团新能源区域集控建设深化落实“远程集中控制、现场少人值守”的管理模式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安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