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木担坝煤矿原煤生产形势逐步向好发展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18 15:05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杨秀凯报道  日前,木担坝煤矿11127工作面地质条件逐渐向好发展,当班生产2刀原煤,原煤生产形势逐步向好发展。

  2022年初,木担坝煤矿11127工作面在回采过程中受到f47和f38断层影响,断层与工作面成斜交关系,工作面内部又滋生其他断层,断层贯穿整个工作面,严重制约工作面生产,为扭转断层带来的被动生产局面,该矿领导高度重视:一是召开现场会,统一思想,确定过断层的方案,各部室积极发挥职能,及时地质资料收集,指导现场生产;二是工作面矸石段根据岩石硬度情况,先进行松动爆破,再利用采煤机进行切割,减少对设备损伤;三是调整工作面作业方式,集中对矸石段进行推采,每小班保证正常推进一次,尽快将断层过完;四是加强现场劳动组织,严格现场交接班制度,合理工序穿插,提高工作效率;五是严格现场安全监管,风险大的位置重点盯防,确保安全生产。

  该矿全体干部职工精心组织,实现过断层构造期间安全生产,现场回采条件呈利好方向发展,原煤生产形势逐步向好发展。

  责任编辑:张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