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力

电力行业首个教育基金会举行线上交流会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8-04 09:38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记者杨娜 通讯员孙骎航)近日,由电力行业首个教育基金会——浙江省智航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心海扬帆团队、中国自动化学会—发电自动化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个案研讨培训班”总结交流会在线上成功举行。浙江省特级教师钟志农、心海扬帆团队、智航教育基地学校老师、基金会代表等38人参加了会议。

  本期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个案研讨培训班共开展了25次研讨课。会上,参加培训的老师、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系列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心理健康在中小学阶段的重要性,拓宽了多方视野,更加理解了孩子们学习和情绪上的问题,今后会在处理问题时充分运用心理健康知识。

  会上,基金会秘书长孙洁慧宣读了优秀学员、优秀组织者的评比结果和表彰名单。甘肃通渭县思源实验学校田英老师、云南弥勒市第四中学黎玲老师、甘肃通渭县平襄镇徐家川学校司亚红老师荣获“优秀学员”称号;心海扬帆团队荣获“优秀组织者”奖项。

  基金会理事长孙长生表示:“由基金会建立的智航助学助教基地学校均地处偏远。为提升教育质量、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全年25次培训研讨凝聚着心海扬帆团队、智航教育基地学校的老师们对偏远地区家庭的深切关注、对孩子们的心灵关怀、对教育的赤诚热爱。”

  钟志农老师表示,此次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已全部结束,但智航教育基地学校与心海扬帆共同搭建的心理驿站将继续保留,作为为学校师生提供纾难解困、心理辅导援助的平台。

责任编辑:高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