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地方

辽宁电力177支应急抢修队迎战雨雪

来源:辽宁日报 时间:2024-02-20 11:32

  2月18日,记者从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了解到,为应对此次雨雪天气给辽宁电网带来的不利影响,全省电力系统集结177支抢修队伍、1531名人员、390台抢修车辆24小时待命,组织1274名运检人员在岗值班,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据了解,辽宁电力于2月18日上午9时启动雨雪冰冻蓝色预警,省电力气象预警中心和各级生产管控中心进入“战时值班模式”,各观冰站、观冰点人员在岗待命,开展覆冰观测。同时,辽宁电力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设备运维,通知重要用户做好用电设施防冰冻措施。此外,全省各供电公司强化抢险抢修,做好应急队伍、物资、装备、后勤、通信等各项应急准备工作,随时准备开展电网抢修工作。(刘大毅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