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地方

国网甘肃电力首个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获批

来源:兰州日报 时间:2024-02-18 17:12

  近日,甘肃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发布了2023年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名单,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兰州供电公司电缆运检中心宋军光技能大师工作室获批甘肃省技能大师工作室,也是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首个入选的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据了解,2020年宋军光“陇原工匠”工作室在甘肃省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成立。2023年,经过相关专家组成员对技能大师工作室申报项目详细资料审查、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现场抽查、名单公示等多个环节,最终宋军光技能大师工作室脱颖而出有幸获批。自申报以来,工作室始终以“工匠精神”引领,以提升职业素质和职业技能为核心,以培养复合型高技能人才为目标,围绕“创新驱动发展、创意引领未来”为主题,带动配电网专业技能培训,为推动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宋军光技能大师工作室将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推进技能大师工作室联盟建设,以资源共享、技能互补、合作育人为主要目标,将大师工作室打造成公司知名品牌。(李昕

责任编辑:高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