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冀北电力保电冬奥村全面转入实战状态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8 11:01

冀北电力保电冬奥村转入实战状态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蔡俊杰 报道 1月27日,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奥运村正式开村,263名外国运动员入村,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冬奥村电力保障团队由备战全面转入实战状态。

  张家口冬奥村共运行53天,3月16日闭村。冬奥会期间,预计接待来自79个国家和地区代表团的2020名运动员及随队官员。冬残奥会期间,预计接待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代表团的644名运动员及随队官员。

  根据疫情防控和冬奥供电保障要求,冀北电力冬奥村95名保障队员于23日进驻冬奥村,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闭环保电工作。他们详细了解代表团报到时间、入住区域等信息,根据运动员工作、生活时间流线动态制定特制巡视计划。全体队员轮次全时段值守,通过电力运行中心(EOC)智慧指挥平台派发工单,对冬奥村运动员注册中心、抵离值机柜台、中央餐厅、班车场站等重点场所的供电设施和12个高压电力保障区开展不间断巡视。

责任编辑:高慧君